close

 

*cp:史塔夏×傑多

*作者只是個傑多/小夏控^q^(X

*戰鬥台詞出現有

*首次挑戰UL同人文,崩角或許w

-----

少女的名字叫做史塔夏。

「嘻嘻嘻嘻~全部都是鬧劇呢~不過~只要開心就好了。」

將手中巨大的紅色剪刀搖晃著,史塔夏燦爛的笑了笑,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轉頭望向旁邊的少年。

「啊哈~只要史塔夏開心、就好了。對吧~傑多~」

「唉。」被稱作傑多的少年嘆了口氣,「不要鬧了、史塔夏,我沒空跟妳玩。」

傑多無可奈何的看著眼前一堆魔物的屍體及血液,他知道,這些全都是史塔夏殺掉的,不過,要收拾善後的卻是自己。

「史塔夏──!」傑多看見少女又拿起剪刀朝新來的魔物揮了下去,連忙阻止。

不過已經為時已晚。

在少年喊出史塔夏名字的那一剎那,少女已經砍向魔物,魔物的血也應聲噴出。同一時間,史塔夏的紫色頭髮成了鮮紅色,整個人像是變了個人一樣,跟剛剛的感覺完全不同。

「呼呼呼、傑多──想跟史塔夏一起死嗎?」史塔夏的笑容,已經扭曲成奇怪的曲線。

「所以我說,不要鬧了……」傑多絲毫不在意少女的問話,只是蹲下身,盡快的將魔物屍體收拾乾淨。「妳怎麼老是想什麼就做什麼啊,史塔夏……」

少年沒說出口的是,為什麼收拾善後的老是自己。

其實他大可以不管的,他可以跟以前一樣上街去走走,可以跟其他人一樣,不理這個女孩子的。

不過──自己卻留了下來,每天跟這個女孩子聊天,並幫她清理善後。

他想問,為什麼?為什麼自己會甘願陪在她身邊?是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對她產生了興趣嗎?還是同情她?同情只知道『殺戮』這種事情的她呢?

當時到現在過了很久,傑多依然找不到解答,之所以他才繼續陪著史塔夏,希望有一天能找出答案。

「啊哈哈哈、傑多是在認真什麼呢?」

史塔夏在傑多不注意時又變回了原狀,紫色的柔軟頭髮也披回了她的肩上。

她將巨大的剪刀闔了起來,身體轉向傑多,彎下身,並朝他伸出右手,笑著問道:「我們走吧?」

「……今天妳很奇怪。」傑多說道,「妳之前有這麼早就玩完『遊戲』,然後還跑來叫我走的嗎?」

傑多一想到昨天的場景,再看看現在眼前的史塔夏,比起來就覺得奇怪。

『「史塔夏,妳玩完了沒?」「嘛嘛、還不夠~」「走吧,時間也不早了,很危險的──」「不要啦、傑多~史塔夏還想玩~!」』

明明昨天還是他硬把史塔夏拖走的,怎麼可能會是她主動來說要離開呢?

傑多越想越覺得奇怪,不過還是將手放到史塔夏朝自己伸出的右手上,握住。

少女的手,很柔軟,隔著皮手套還能隱隱約約感覺的到,她的體溫。

「嘛、算了。」少年自語道。

這一切跟平常完全不一樣,但是。

傑多已經不想去管,他現在只想要緊緊的、握住眼前這名少女的手,就算這可能只是一場夢也好,他也要抓住這個瞬間,將它存進自己的腦海中。


【完】

-----

苟咩那腮傑多Baby俺把你寫崩了QWQQQ

俺知道你會原諒小桃的對吧傑多Baby☆(艸

所以拜託你來我家辣QWQQQ別傲嬌了拜託快掉下來QWQQQ(X

↑以上發廚請忽略(等等人家都看完了#

↓接下來以下是特別放送、夏傑(大小姐亂入有)後記(?

傑多握住了少女的手,很用力、很用力。

突然。

「嗚啊啊啊啊!!!這x啦!!!給我走開、走開啦!!!」

傑多握住的,是烏波斯的觸手。

剛剛的甜蜜氛圍──啊哈哈、那只是傑多昏倒後做的一場夢。

「傑多你在做什麼啦?」

在一旁預備的史塔夏問道,「不打就換史塔夏、史塔夏想玩~」

「傑多先生、加油哦。」另一個預備的角色是音音夢。

「我也想換可是他一直抓著我啊啊啊啊!!!大小姐快把我換下去!!!」甩著手。

「啊啊……但我想看傑多繼續這樣呢……」大小姐事不關己的說道,還微微的笑著。

「等等啊大小姐!!」傑多的吶喊持續。

「傑多你快點啦~」史塔夏還是很想上場。

「史塔夏妳給我安靜啦!我只剩一滴血了啊!!大小姐!!」

「呵呵……傑多真是可愛呢。小夏啊、我們先到旁邊玩玩吧?」大小姐依舊沒有要出手救傑多的意思。「音音夢也來?」

「好吧……傑多你快點哦!」史塔夏說道,隨即轉向音音夢:「媽媽,我們要玩什麼~?」

「我不是妳媽媽啦!!!」

兩人跟著大小姐暫時離開了,只剩下在場上與烏波斯奮鬥的傑多。

「不准逃!!!給我回來、大小姐──!!!」

為了把大小姐抓回來,於是傑多學會了Ex因果之線。(並不是

*/

大小姐妳做的真好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羽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