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史塔夏×傑多、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雷者勿入

*其實第一次打的因為忘記存檔所以消失了(X

*小夏應該不會太崩(吧)、其他人就……啊哈哈。(#

*王子姬神馬的其實只有兩段XD(艸

*以下正文開始

-----

七月七號。史塔夏看向宅邸牆上的月曆,七月七號這一天被大小姐用紅筆圈了起來。

是什麼日子呢?大小姐的生日?不停的搜索著腦中的『知識』,但找不到答案。

「直接去問大小姐好了~嘻嘻嘻嘻嘻嘻──」

少女笑了起來,開始在宅邸裡四處奔走,甚至連宅邸外也去看了一遍,邊跑還邊呼喚著「大小姐──」,但就是找不到自己想找的那名人偶大小姐。

「诶、大小姐──不在嗎……」「唔、」

因為不停的奔跑使得自己完全沒看見左方有人走來,就這樣與那人相撞了。

「欸嘿嘿嘿!多妮!」撞到的是名穿著紅色蘿莉服的金髮少女多妮妲,史塔夏的『姊姊』。史塔夏完全沒有要道歉的意思,只是提出了原本要問大小姐的問題:「妳知道七月七號是什麼日子嗎?」

「就算我知道也不想告訴妳。」誰叫妳撞到人了還不道歉,有夠沒禮貌的,哼。「我要走了。」多妮站起身,拍拍自己的裙子轉身說道。

「嗯……」史塔夏雙眼亮了起來。她這麼說一定代表她知道嘛!那沒問到七月七號是什麼日子的話就太划不來了!嘻嘻嘻──

「姊姊求妳嘛~告訴史塔夏啦~~」

她知道怎麼讓多妮心軟,這是她每次用都成功的一招──那就是叫一聲『姊姊』。多妮妲似乎很喜歡別人這麼叫她,久而久之史塔夏也知道要這麼說才能說服她。

原本正要離開的多妮妲聽到這句話停下了腳步,史塔夏見狀立刻加油添醋的說:「姊姊是史塔夏認識的人中最聰明的耶──姊姊不知道的話那要去問誰呢……」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求我了……我也不是不能告訴妳啦。」

多妮妲走向一旁的小桌子,史塔夏也高興的跳了起來並跟上去,「耶──謝謝姊姊♥ 最喜歡妳了!」

*/

兩人來到了一張小矮桌前,坐上一旁的木頭椅子後多妮開口道:「史塔夏知道牛郎織女嗎?」

「嗯──不知道……」少女頭上的髮飾隨著低落的心情而垂下,看起來像極了一隻傷心的小兔子。「姊姊很聰明……都知道……」跟史塔夏比起來,史塔夏什麼都不懂呢……

「我、我去拿繪本好了,等等就告訴妳七月七號的故事。」多妮起身走回房間,史塔夏目送著對方暫時離開,心裡卻暗自罵著為什麼沃肯博士沒有給自己這個知識。

不久後多妮手上拿著一本圖畫書走了回來,再次坐下後以清晰的聲音開始朗讀封面的文字。「『七夕』。」

「這個男的是誰啊?長得真奇怪,嘻嘻嘻。」比向封面的男子,史塔夏輕聲笑道。

多妮妲開始解釋,「他就是剛剛提到的牛郎,而這個,」修長的手指比向另一端穿著美麗的女子,「就是織女。」

「很久很久以前,天上住著七位仙女。七仙女某一天跑到人間去洗澡……」這是什麼故事內容?這不是給小孩看的嗎?為什麼圖片上是一群裸女啊?「……算了不唸了。」早該知道沃肯博士給自己的書都不會太正常的,除了這次的裸女之外,之前還出現過古魯跟布列的xx畫面……在這裡就不方便說了。

「诶──為什麼啊!!」史塔夏叫道,「史塔夏喜歡聽故事!史塔夏想聽姊姊講故事啦!」

「唉,簡單來說、七月七號就是女生送喜歡的男生巧克力的日子。」差不了多少啦。「叫做『七夕情人節』。」

史塔夏歪了歪頭。「七夕情人節?」隨即綻開笑容:「啊哈哈哈、好像很好玩~那姊姊會做巧克力嗎?嘻嘻嘻嘻嘻嘻──」

「我才不玩那種遊戲呢、妳想玩的話可以去找艾茵,她每年都會做喔。」多妮說完後起身,「那我先走了。」

「嗯~謝謝姊姊!掰掰!」揮手看著對方離開自己視線,自己才站起身去找那名貓耳少女。

*/

「嗯、所以小夏妳想要做巧克力,就來找我了對嗎?」

聽完史塔夏從頭到尾的一番解說,艾茵統整了全部的過程及原因,問道。

「那麼小夏想把巧克力送給誰呢?」

紫髮少女思考了一會,高興的答道:「傑多君!」

「傑多先生嗎……那小夏妳現在跟著我做喔。」艾茵拿起材料,「先把這個放進去……」

*/

「做好了。」

只見一名穿著粉色圍裙的男子將做好的巧克力放進一個塑膠袋中,以熟練的技術束口,用緞帶打了一個蝴蝶結後說道。

「欸、古魯瓦爾多,拿去。」銀髮男子將手上的巧克力看也不看的遞到旁邊。

「……布列依斯,拿來給我。」聲音聽起來昏昏沉沉的,而且是從更遠的地方傳來的,布列依斯不解的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我說你啊不是叫你在這裡等嗎!誰准你跑去睡覺的啊!」「布列依斯你吵死了……過來不就好了嗎……」

布列依斯不悅的蹙眉,「你不自己過來拿的話我明年就不做了。」

「嘖。」王子殿下看起來顯然比布列依斯還不悅,他走到廚房,從對方手上將巧克力一把搶過來,「……不好吃的話你就死定了,今天晚上不讓你睡。」

「這樣的話那我今天就能睡的安穩囉?」「這麼有自信……」

古魯瓦爾多將袋子打開,將巧克力放進嘴裡。

「……放進嘴裡入口即化不會太甜裡頭的草莓果醬拿捏的恰到好處但是不好吃。」如同美食評論家的一長串評語。

「等等你是故意的吧?你前面說的話根本就是在說好吃到不行啊!」「反正我說了、不好吃。布列依斯……你今天不用睡覺了。」

「古、魯、瓦、爾、多!!!」

*/

「哇、做好了!艾喵好厲害!」抱住。「艾喵做的是要送給誰的呢?」

因為是從後面抱住對方,於是從後方看著對方裝飾巧克力,只見少女的手從沒停過,巧克力的數量也是自己做的好幾倍,忍不住好奇的問道。

「我是要送給所有人的唷──」拿起一塊兔子形狀的巧克力,往背後少女的嘴巴塞了進去。「小夏也有一份哦。」

「唔、」史塔夏咀嚼著艾茵塞進嘴的巧克力,突然雙眼一亮,「好好吃!」

「是嗎?喜歡就好。」艾茵笑道,「那小夏可以先去把妳做的巧克力送給傑多先生了哦,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好~」

*/

「傑──多──君──♥」

史塔夏朝著目標人物傑多筆直的衝過去,以完全沒減速的高速速度直接撲倒對方。

「……史塔夏啊。有什麼事嗎?」

少年以被少女跨坐在身上的姿勢冷靜的問道。應該是因為平常幾乎每天都發生這種事,已經習慣了吧。

「這個、送你!」拿著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放到對方眼前。「是史塔夏自己做的哦!」

「……我不要。」拒絕。

「诶、為、為什麼──?」將臉靠近身下人,「真、真的不要嗎?」

「沒錯,不要。」傑多沒有半點動搖,甚至連看都不看少女一眼。

少女的紫色頭髮慢慢的染上了鮮紅色,傑多察覺不對勁連忙想掙脫對方,但史塔夏的速度更快,用不知哪來的力氣抓住少年肩頭並將他緊緊壓在身下。

「傑多君不要的話……那史塔夏開心就好、嘻嘻嘻嘻嘻嘻嘻……」

右手依舊壓住傑多肩膀,左手打開巧克力的袋子,史塔夏硬是把一塊巧克力塞進了身下人的嘴中。

「開心就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史塔夏血紅的雙眼看著身下人咬著自己做的巧克力,高興的笑道。「傑多君……好、吃、嗎?」

「嗯。」少年微微的點了點頭,臉上刷上淡淡的緋紅色,「還不錯……」

「真、真的?」頭髮和眼睛都變回原本的顏色,史塔夏不敢置信的看著身下人。「這樣子……傑多君會喜歡史塔夏嗎?」

傑多沒有回答,只是抓住對方衣領往下一拉,將少女的嘴唇對上自己的。

柔軟的、溫熱的,這種特殊的舒服觸感使得傑多變本加厲,用舌頭撬開對方牙齒,將那濕軟的物體鑽進對方嘴中,並靈活的纏上對方的舌,待對方已經快喘不過氣來才停止。

「傑多君……?」史塔夏還不明白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用迷濛的雙眼看著對方。

「這、算是巧克力的回禮吧。」少年的臉已經紅到了耳根。「七夕情人節快樂,史塔夏。」

「七夕情人節快樂──傑多君!」

*/王子姬後記/*

「布列依斯,你看,連小鬼都在舌吻了我們是不是也來?」王子殿下看見史塔夏與傑多後,說道。

「誰要啊!」看見對方臉稍稍紅了起來,古魯瓦爾多也得意起來。

「你不要的話我就自己來囉,布列依斯……」

-----

噢耶結束!(灑花花

夏傑美好王子姬美好不解釋^q^(#

其實這篇俺真的打操久的,尤其是第一次打到一半檔案不見整個操錯愕啊……(目死

不過毅力是無可抵擋的(?)俺還是趕在七月七號之前重打打完了!ˋwˊ

希望大家會喜歡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羽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